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伍佰名号被盗版很困扰 当小朋友太空舰长很开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6日08:46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5日台北讯〉11月7日即将发行新专辑《太空弹》的伍佰担任Hit Fm的“Hito最大咖”,配合专辑企划化身为太空弹舰长,带领10位小朋友一起进行有趣的“太空弹新人类选拔会”,和那么多可爱的小朋友相处,伍佰坦言也希望有个属于自己的“小舰长”。而对于日前被人盗用名义举行音乐会一事,伍佰指出:“这问题也困扰我很久了,有谁知道该怎么解决的,可以教我一下吗?”上周五(10/31)大同大学举行校园演唱会并大打伍佰的名号,结果来的竟是个冒牌货,造成许多花钱购票入场的校外人士直呼被骗了,对此伍佰表示,其实他很早以前就知道有人在外模仿或是仿冒他,这问题也困扰他很久了,但却不知道有什么解决方法,至于会否对对方提出法律告诉,伍佰表示:“我不会浪费这个时间,这样告来告去要花多少时间,我宁可把时间花在创作音乐上。”在“太空弹新人类选拔会”上,伍佰穿着帅气的太空舰长装扮,一进场就受到同样身着太空装的小朋友们热烈欢迎,齐声大喊:“伍佰舰长好!”在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也和伍佰合作无间,甚至对于伍佰的新歌《太空弹》朗朗上口,只要音乐一下,小朋友不仅会作出和舰长伍佰敬礼的动作,嘴巴也会跟着大唱:“就要发射太空弹!”逗得酷劲的伍佰开心不已,伍佰也坦言希望能有个属于自己的小朋友,但他也笑说:“虽然跟小朋友玩很开心,但时间不能太久,不然我会疯掉。”而虽然唱片市场不景气,但是年度销售冠军的竞争依然如火如荼进行中,先后有周杰伦与五月天都在不景气中杀出重围,对于是否有意加入战局,伍佰维持一贯酷劲:“我一向只专心在做好音乐上,销售量的问题我从来不多想。”只是这次伍佰以从未有过的帅气舰长造型登场,夸张的垫肩引起不少讨论,他说这是皮尔卡登设计的,走的是复古低调时尚。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