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飞轮海庆生会 吴尊发毒誓保护蔡卓妍“真姻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08:41 来源:搜狐音乐

  超人气男孩偶像团体“飞轮海”因为今年下半年度都将在海外进行巡回演唱会,粉丝将会有长达半年的时间没有办法近距离见到偶像了,应粉丝热烈要求,飞轮海特别在台湾与国际官网上抽出幸运的海内外歌迷,进行近距离的见面会,让歌迷提前一解相思之苦,现场因为场地有限,所以一共选出480位歌迷参与活动,同时为无暇在台湾庆生的飞轮海举办庆生活动。

  现场挤进来自台湾、香港、星马、美国、日本、韩国、甚至是法国等地的歌迷齐聚一堂,当四人一进场现场尖叫声不停,几乎要把整个亚太会馆的屋顶都掀了,歌迷疯狂的程度几乎可以与F4媲美,四人开心的与歌迷进行互动游戏“作梦也会唱”,由现场歌迷唱出飞轮海歌曲中隐藏的歌词,另外,飞轮海也与现场所有国际粉丝一同演出状况剧,即兴的出题让大家都措手不及,现场气氛温馨欢乐,最后所有粉丝与飞轮海一起庆生,在所有粉丝的祝福下,飞轮海许愿并切下祝福的蛋糕,更将气氛拉到最高潮。

  目前飞轮海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第三张专辑当中,同时间飞轮海也在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蜡烛两头烧的他们这次真的是百忙中抽空出来陪歌迷,看到现场还有来自于意大利的歌迷,飞轮海自己都吓到了,声名远播让他们自己都不可置信,新专辑筹备的进度良好,目前预定在今年底,也就是十二月份预计发行,让歌迷期待不已。

  最近团员吴尊与阿SA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吴尊再度澄清两人真的是朋友而已,被问及阿Sa于本月22日生日,他可会回赠厚礼?吴尊却说:“我不知她何时生日,我们不是熟到你们形容的程度,不过,算是很谈得来的好朋友。”问他维护阿Sa不惜发毒誓,是否想划清界线?吴尊说:“本来就只是好友,何来划清界线?”吴尊把话题转移至炎亚纶、鬼鬼间的绯闻,炎亚纶一时不及接招,口快差点爆出跟鬼鬼只是“姐妹”,他后来才改口说是“兄妹”。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