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曹格演唱会性感透明装 大秀胸肌展现健身好成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6日09:06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5日台北讯〉曹格为将于本周末举办的演唱会进行定装,今天来到定装会场的他,看起来十分的不开心,一直都是眉头深锁没有崭露过笑容,曹格表示今天应该是要带着开心的心情来试装,因为演唱会对他来说是很开心的事情,不过因为今天他的爱狗在他新加坡的家中过世了,让歌王完全无法展露笑容,而曹格也自我疗伤的说:“狗狗离开我也好,因为我都没有时间陪他,离开我到天堂去可能还比待在我家好。”虽然自我安慰,但是看的出曹格今天情绪十分压抑。

  今天的演唱会试装曹格公开了其中的两套造型,一套是简单的运动造型,另一套则是性感的透明装,积极运动健身的曹格,今天也在现场牛刀小试了一下,马上测验府地挺身的实力,果然做完府地挺身后,曹格脸不红气不喘,看得出他果真是练过的,当然练过的好成绩也要透过服装来秀给大家看,本来身材就不错的曹格,经过这次演唱会加紧训练,变得更加结实,好身材也透过这套透明装要在演唱会上秀给大家看。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