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九十月份美国唱片销量大幅缩水 期待十一月反弹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08:3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尽管十月份的美国唱片市场有AC/DC的《Black Ice》撑腰,但跟去年相比,唱片销量仍然大幅下降,比去年同期降低了近五分之一(19.4%)。

  去年十月的唱片发行列表中还能找出多张具有吸引力的专辑,比如Bruce Springsteen的《Magic》、The Eagles的《Long Road Out of Eden》、Britney Spears的《Blackout》以及Carrie Underwood的《Carnival Ride》,而今年除了AC/DC的《Black Ice》,便无其他精彩之作了,九月发行的T.I.的《Paper Trail》Metallica的 《Death Magnetic》销量都还算不错,但是与去年九月相比,专辑销量下跌的更多,已到了 20.4% 。

  音乐行业发生的变化及经济的不景气无不影响着唱片的销量,在仅剩的两个月里,大牌的号召力是否足够挽救唱片市场还有待检验。

  今年,诸多知名艺人都把发片月选在了11月, 我们将看这支由Guns N’ Roses、Kanye West、David Cook、Beyonce、The Killers 及 Nickelback组成的王牌发片军是否能给萎靡的唱片市场带来一线希望。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行业新闻>>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