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克里斯蒂娜自称“超级贱人” 并为之自豪(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08:3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克里斯蒂娜 阿奎莱拉
克里斯蒂娜 阿奎莱拉

  今年是Christina Aguilera(克里斯蒂娜 阿奎莱拉)回顾过去同时又展望未来的一年,她将发行入行十年的精选集,同时还在为另一张新专辑做准备。

  “我才27岁,能发精选集真的是足够幸运了,我为我的工作、我能做的一切、及这些年来我在外形和音乐上的变化感到自豪”, Aguilera 说,“没有什么能让我分散精力的,我的事业才刚刚开始。”

  Aguilera称她的新专辑与“未来主义”有关,并且她很期待与Sia、Goldfrapp和Ladytron的合作。“未来我们可以到任何地方,我很兴奋能用这种方式挑战自己并进行开拓。”

  除了音乐事业,Aguilera还需要照顾儿子Max,并且在刚刚结束的美国总统大选拉票演出上,她还积极的投身到演出中,有记者拍下了她儿子被包裹在美国国旗中的照片。她坦言,自己不仅仅是个“超级女孩”,还是个“超级贱人”。

  “我还有自己的生意”,她说,“作为你自己帝国的老板,你需要很坚定,作为女性来说,这就等于被贴上‘贱人’的标签,并且取得男人得不到的成就,如果因为我的坚定、对我自己的了解和对生活有所求,我必须被叫作‘贱人’的话,那就叫吧,我很自豪带着那样的标签。”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