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面孔乐队主唱陈辉 周日助阵德国金属乐队DORO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14:1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DORO
DORO

陈辉
陈辉

  本周日(16号),面孔乐队主场陈辉将亮相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助阵德国著名金属乐队DORO的北京演出。

  10年前,陈辉是国内最新锐、最具城市青少年偶像气质的乐团“面孔”的主唱。凭借《火的本能》专辑,他高亢而充满力量的声音独一无二,令人侧目。9年前,已经因为《梦》、《影子》的柔情和《我需要》、《你是什么》、《想入非非》的硬朗扬名国内的“面孔”却选择了解散,他选择了个人发展。8年前,陈辉与台湾3rd Nova合作推出《解脱》专辑,多样的曲风被誉为“北京新音乐迈向电子纪元的见证之作”,震撼两岸三地。07年,在沉淀了8年之后,陈辉选择了回归,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陈辉》,取得了业内人士和乐迷的一致好评。他用音乐表明对梦想的坚持,他用音乐释放了一个全新而真实的自己!

  在众多女性摇滚艺人中,最特立独行的要属DORO PESCH,这名日尔曼女子并没有把对摇滚的热忱转化为GROUPIE那盲目的糜烂和追捧,而是选择了在80年代男性占主导地位的金属乐坛中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DORO是个混合体,JOAN JETT的狂野,PATTI SMITH的睿智,JANIS JOPLIN的叛逆塑造了DORO的灵魂。

  16日晚,陈辉将和DORO合作,中国摇滚乐与德国摇滚乐的结合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