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德国金属乐队AGATHODAIMON新主唱确定 专辑开工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17: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AGATHODAIMON
AGATHODAIMON

  德国著名黑色/死亡金属乐队AGATHODAIMON日前确定找到新主唱。

  乐队声明如下:

  “通过多次排练和长时间的探索,我们最终确定并在此向大家隆重推出我们的新主唱Chris‘Ashtrael' Bonner。

  在过去数周,经过对多名候选人的考察,他以他的热情、态度及出色的嗓音使我们确信,他就是我们要找的那个人。在接下来的几周,我们将一起工作,为我们的新专辑《Phoenix》录制歌曲,并将为接下来的巡演排练。我们迫不及待的要再次登上舞台一展风采!”

  AGATHODAIMON于1995年成立于德国的美因兹,创始成员是吉他手Hyperion and Sathony、鼓手Matthias R、贝司手Marco T、键盘手Marcel B和主音Vlad Dracul。乐队分别于1996、1997年出版了小样《Carpe Noctem》和《Near Dark》。1998年,大名鼎鼎的音乐厂牌Nuclear Blast(核爆炸)签约了他们,并出版了他们的第一张专辑:《Blacken The Angel》。专辑的阴暗氛围融合了黑暗金属唱腔和歌特金属风范,获得了乐迷极大的追捧。乐队的上一张专辑是由Nuclear Blast2004年发行的《Serpent's Embrace》。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