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绿洲乐队答谢歌迷 免费赠送未发表单曲(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09:0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Oasis(绿洲乐队)将向歌迷免费提供乐队主唱Liam Gallagher所创作的歌曲“I Believe In All”的下载。

  乐队表示,在iTune上预定他们即将发行的新专辑《Dig Out Your Soul》的歌迷,将在专辑发行日10月6日获得这首歌的免费下载。

  这首歌是在乐队制作这张专辑时一起录制的,但是没有选入专辑。

  预定专辑的歌迷还将在预定时获得乐队专辑中歌曲“Falling Down”的免费下载。

  乐队称,专辑发行后,他们将把专辑中的10首歌做一个简单的版本放到网上,歌迷付费下载的价钱不会超过5英镑。

  这张专辑的全长版将与一张长达1个半小时的纪录片一起发行,该片纪录了乐队制作《Dig Out Your Soul》的过程。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