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个唱与品冠再度合唱 光良梦想成真开“脱”(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6日16:4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华网


  光良“第一次”演唱会圆满成功,庆功宴上光良一到现场就开心的应媒体要求“脱了”!直接脱掉身上的上衣,露出结实的胸肌与腹肌,庆功宴上光良露的比演唱会还多,整个演唱会光良感谢了很多人,在庆功宴上光良也特别再感谢唱片公司与一路陪伴他的媒体朋友,而当然在他生命中最支持他的,就是昨天(15日)也特别从马来西亚飞到台湾的父母,庆功宴上光良也特别对爸妈献上真挚的吻。

  光良一连三小时的演唱会绝无冷场,大成功让光良昨晚感动不已,而十一年举办一次的演唱会,光良在演唱会上感动的掉下了男儿泪,从马来西亚到台湾来发展,光良一路走来凭的不是运气,而是一点一滴的努力,谈到昨晚光良心中还是充满感动与感谢。

  昨晚的演唱会上许许多多的好友都前来站台,庆功宴上光良也特别感谢所有好友与嘉宾,包括两位嘉宾李宗盛大哥与梁静茹,还有特别前来献花的奶茶刘若英,其中最受到关注的品冠也来到现场听他的演唱会,意外听到品冠也来到现场,当唱到《掌心》这首歌曲时,光良突然要求品冠上台与他合唱,这一幕感动了所有人,而这也是正式向外界宣告,光良与品冠两人并没有所谓的心结。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