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陈奕迅重庆将开唱 穿羽绒服被疑身体不适(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6日17:2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商报》

  身体无恙不会影响今日开唱,昨晚深夜奥体彩排

  临在演唱会之前,传出陈奕迅身体欠佳,不由得让人为他今日的演唱会捏了把汗。虽然陈奕迅抵渝的航班一改再改,但是昨晚抵达重庆的陈奕迅还是直接告诉了歌迷们:身体已经无恙,今天就听我的!下榻酒店之后,陈奕迅稍作休息便前往奥体进行彩排,用行动证明,自己身体已经OK,今日的演出一定有看头!

  来渝航班改了又改

  按照原计划,陈奕迅其实应该在13日晚上便抵达重庆,可是前日下午突然发生变化,抵达日期改成昨日16时左右;然而临到中午的时候记者接到通知,航班改在了下午从深圳飞来,预计18点30分到达。三度变更航班信息,陈奕迅似乎和大家玩起了捉迷藏。所以,当昨天下午陈奕迅出现的时候,所有记者都措手不及。

  记者昨天傍晚赶到机场后,了解到这一时段从深圳飞抵的航班只有两班,一班是17点50分,另一班是19点50分。19点20分,陈奕迅突然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让大家瞠目结舌,连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也有些迷茫:“我们也不知道他究竟什么时候来的。”

  穿上羽绒服防感冒

  昨日重庆气温骤降,机场内却因为陈奕迅的到来突然沸腾了起来。陈奕迅戴着厚厚的毛线帽,帽檐恨不得遮住眉毛和耳朵。巨大的黑超几乎要遮住整张脸,黑色的羽绒服长及膝盖,拉链拉得快到脖子。照常理来说,这个季节的重庆羽绒服里面穿一件薄衣服也就可以了,不过Eason可是叠穿了两件T恤,显得很时尚。如此厚厚的装扮,陈奕迅从头到脚看起来就像一个黑色的“粽子”。

  自称身体状况很好

  由于上周天津演唱会的寒冷天气,再加上陈奕迅卖力演出多次登上11米的超高升降台,向来演唱会非常卖命的他也不幸患上感冒,而且航班的再三更改和厚重的衣服也让人不免心生疑惑:是不是陈奕迅的病情加重了?随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从香港过来,担心重庆很冷。

  尽管一直不肯摘下墨镜,可是陈奕迅还是很有礼貌地对站在两边的歌迷点头,而眼睛也笑弯成了一条线。而当记者问到他的身体情况时,他笑得更开心并用力点点头:“很好!”

  ■相关新闻

  进入酒店背对相机

  很快,陈奕迅就在随行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前往下榻的南方君临酒店,走下车的他已经脱掉了黑色的羽绒服,不过他始终没有摘掉头上那顶花哨的毛线帽,更舍不得摘掉墨镜。

  这时的陈奕迅明显比在机场要时尚了很多,除掉羽绒服的他在脖子上系了一条方巾,而且是今年最流行的系法。让记者有些吃惊的是,他竟然还背起了一个黑色双肩包。尽管一路都非常随意,不过当陈奕迅走进电梯发现有记者依然举着相机对着他的时候,他只好转过身子对着墙壁,这一举动看上去无奈又搞笑。

  歌迷大哭:“我摸到他了”

  为了迎接陈奕迅,有不少歌迷在中午一点钟就开始在机场苦苦等候。临近19点20分,歌迷突然迅速在通道口排好队,两分钟不到陈奕迅就来到了门口。这一切都跟“串通”好似的,而有歌迷告诉记者:“有人告诉我们他马上出来。”刚开始,陈奕迅还能畅通行走,可是后来每走一步就变得艰难起来,有歌迷冲上去试图拍照,也有歌迷试图送礼物给他,以致陈家瑛也不得不当起了保安。陈奕迅好不容易“挤”出了人群挤上了车,有个女歌迷大声地用哭腔喊着“我摸到他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