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人年年有今年尤其多 盘点乐坛最熟悉的陌生人

钟嘉欣签约唱片公司,无线高层乐易玲前来道贺。
钟嘉欣签约唱片公司,无线高层乐易玲前来道贺。

  钟嘉欣最快速

  钟嘉欣自从2004年登上“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冠军宝座后便与无线签约,成为旗下艺人。近年更是大受力捧,演出过不少为人熟知的角色。

  今年她开始影视两栖发展,年前更初次啼声,与林峰合作,为电视剧《溏心风暴》唱了插曲《心领》。今年暑假,有《家好月圆》和《搜神传》在播的钟嘉欣,在无线的安排下与星娱乐签约,正式进军乐坛,8月20日即推出首张个人大碟《一人晚餐,二人世界》,速度快得令人惊讶。

  这张唱片以现代女性独立为主题,又同时寻找一个理想的对象,分别成为两首主打歌《一人晚餐》和《二人世界》,其中《二人世界》乃改编自蔡依林《爱上一条街》的粤语版本。在该专辑中,钟嘉欣亦首次亲自创作了两首歌曲。

  专辑面市后,销售情况也算理想,卖出过万张,之后还进行了追单加印。但有些乐迷大批整张专辑的歌曲类型差不多,而且钟的声音又弱而薄不够气,音乐声差不多盖住她的声音了,总体来说一般般,属于“玩票”性质。

  而在专辑筹备过程中,还发生了小插曲。钟嘉欣一度被指“假公济私”,引荐绯闻男友伍允龙,担任新歌《二人世界》MV男主角,只可惜因为伍允龙在博客内,摆放二人拍摄MV时的合照,还公开多谢女友给予演出机会,甜到漏的爱的宣言,间接将恋情公开,因而触怒无线高层。

  为免绯闻影响钟嘉欣前程,无线决定抽起MV重拍,最后面世的《二人世界》MV,伍允龙完全无影,男主角换上同样有份演出《家好月圆》的黎诺懿。


  钟嘉欣乐坛成绩一览

  《1人晚餐,2人世界》

  发行时间:2008年8月20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志安 | 陈奕迅 | 梅艳芳 | 张国荣 | 郑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