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人年年有今年尤其多 盘点乐坛最熟悉的陌生人


  乐易玲全力推销黄宗泽最得宠

  与胡杏儿拍拖后,黄宗泽人气劲升,加上与汪阿姐合作《野蛮奶奶》系列,深得对方欢心。而去年无线遭遇亚视的挖角潮,黄宗泽表现最忠心,公司要求加长经理人合约到2017年,他二话不说立刻签,听教听话很得高层,人称“乐小姐”乐易玲的欢心。

  据悉本来乐易玲是计划在2005年“安顿”好吴卓羲进军乐坛的事情后,再牵线让黄宗泽加入BMA当歌手,不过有见吴卓羲在《男人魅》里的试水反响未如理想,随即叫停黄宗泽进入乐坛的步伐,但随着今年无线艺人加入乐坛的潮流再起,黄宗泽当歌手的心愿终于能圆,并且是由乐易玲亲自出面,牵线进入势头很劲的东亚唱片。

乐易玲和东亚谈妥4大条件,誓要让黄宗泽进军乐坛的头炮打响。
乐易玲和东亚谈妥4大条件,誓要让黄宗泽进军乐坛的头炮打响。

  据悉,乐易玲几个月来一直与东亚老板林建岳细谈,更提出四大要求,务必令黄宗泽于乐坛的头炮即能打响。一是东亚从今年年初开始,聘请老师让黄宗泽学习唱歌、跳舞;第二有鉴于乐易玲认为另一爱将林峰,签约英皇后公司没有为他大洒金钱宣传而略有微言,就算林峰的唱片大卖,也全靠无线剧集的效应,因为乐易玲明确要求东亚对黄宗泽要“大方”,每次推出新碟均要配合其剧集推出,宣传费起码过百万。三是要求东亚能在12月为他出碟,为争取年底颁奖礼的新人奖增加筹码。最后一项,若有适合角色,要安排黄宗泽在东亚旗下的电影演出,实行歌、影、视多线发展。

签约仪式上,黄宗泽当着苗乔伟的面表演hip hop舞蹈。
签约仪式上,黄宗泽当着苗乔伟的面表演hip hop舞蹈。

  而在上月23日举行的签约东亚唱片的仪式上,无线高层在乐易玲的率队下集体捧场,和他因拍剧相熟的“三哥”苗侨伟也少有地现身支持。大感受宠的黄宗泽在签约仪式上也不顾受伤的手腕,即场表演了一段hip hop舞蹈,证明自己也是有料之人。签约新公司后,黄宗泽已于上月推出一首排台播放的单曲——《全角度爱你》,事实上他从今年6月开始已经在录歌,在结束《烈火雄心3》的拍摄后,黄宗泽两个月内都不会拍剧,全力为新专辑筹备,争取在颁奖礼开始前有专辑“交差”。

  在一众“入侵”乐坛的小生花旦中,如果说有谁能撼低林峰,那么这个人非黄宗泽莫属。对于这个问题,黄宗泽表现的很谦虚:“阿峰唱歌好好听,我自己唱得不好,音乐方面我很笨,还有好多东西要慢慢学。”不过想要在颁奖礼上得奖,黄宗泽还有一个硬伤,就是他现在还没发行新专辑,歌曲的传播度不够,销量在年尾也难以达到一个比较“好看”的数字。但要竞争新人奖,他还是有一定的实力和优势。

  黄宗泽乐坛成绩一览

  10月推出单曲 《全角度爱你》

  新专辑预计12月推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志安 | 陈奕迅 | 梅艳芳 | 张国荣 | 郑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