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滚石主唱Mick Jagger:音乐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08:0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滚石主唱Mick Jagger

    由著名导演Martin Scorsese(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滚石乐队的纪录片《Shine A Light》(光芒四射)的DVD于11月初发行,出演过多部电影的乐队主唱Mick Jaggeras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述了关于这部片子的一些情况、他个人在电影领域的拓展以及他相信音乐可以改变世界。

  Mick Jagger: 恩,其实我们不是做电影的。在柏林电影节(Berlin Film Festival)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很有趣,比我们平时开的发布会严肃多了,因为Martin Scorsese跟媒体的对话一直都很严肃。一般来讲,我们在发布会上都会跟媒体开玩笑,但是Martin不会这样。

Mick Jagger
Mick Jagger

  观看首映的时候,你从你的表演中学到什么新的东西了吗?

  Mick Jagger: 在首映式的时候我从头看到尾,但是现在当我再看这部影片的时候,我不禁会想:“我希望这一部分能改改。”或者“哦,我们应该把那段去掉。”再或者“我们应该把那段加回来。”不过我知道我们在做什么,每次你都会有不同的视角。起初你有了一部片子的概念,然后你在里面进行表演,所以总有事情让你惊奇,否则的话你就不是正常人了,你一定对什么都没兴趣。

  当你在胶片中看到年轻的时侯你说60岁的时候仍然会巡演时是什么感觉?

  Mick Jagger: 恩,让你说着了!回顾过去很有趣,你可能希望我会说点相反的话,不是吗?但我会立刻告诉你,我就是这么做的。

  你还有兴趣以演员或者制片人身份参与更多的电影制作吗?

  Mick Jagger: 我跟别人合作制作了一部叫做《The Women》(女人们)的片子,今年秋天上映的,是重拍的上世纪40年代George Cuckor的经典影片,这部非常著名的影片中只有女性,连里面的狗都是母的。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参与到这当中的,它由Diane English(黛安•英格利什)执导,演员阵容很惊人,有Annette Bening(安妮特•贝宁)、Bette Midler(贝特•米德勒)、Meg Ryan(梅格•瑞安)、Eva Mendes(伊娃•门德斯)这些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