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滚石主唱Mick Jagger:音乐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08:0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Mick Jagger
Mick Jagger

  那你为什么不再演戏了?

  Mick Jagger: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得不到好的角色了。不过我昨天得到了一个非常好的角色,你肯定猜不到是什么。

  是什么?

  Mick Jagger: 我还不能明确的告诉你。当你在走红地毯的时候有人跟你说你应该去演电影时,你也不知道会得到什么角色。

  你是怎样决定谁应该成为你们影片中嘉宾的?

  Mick Jagger: 我们演出的时候总是有嘉宾。在怀特岛的演出上,Amy Winehouse是我们的嘉宾。所以当你看到这些人的时候你会想:“这次用谁合适呢?”我们觉得Buddy Guy是很棒的人选,之前我们曾与他一起演出过。Jack White为我们做过多次开场演出,所以我们很了解他,这种场合选你熟悉的人比选那些不熟悉的要好。但是Christina Aguilera有着很棒的嗓音,我的很多朋友都跟我说她非常专业,她是唯一一个我们不了解的人,但是这造成了很好的平衡,最终的效果很好。

  Neil Young前一阵曾说,他已经对歌曲能够改变世界这件事丧失了信心……

  Mick Jagger: 恩,这是个愚蠢的想法,我是说歌曲可以改变世界这个想法。歌曲改变过什么别的东西吗?我说过,一首歌不可能去改变世界,一份政治声明也不可能,但是音乐有着它的促进作用。你可以想象,没有音乐的世界该是多么的不同,所以音乐是靠所有的音乐的累积来对世界产生改变的。各种形式的音乐、击鼓、吹长笛、录制交响乐或者高唱“战争,能带来什么好处?”所有的这一切都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由于我们跟前辈人相比有了更多的音乐,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了。

  Keith(滚石乐队吉他手)说有时候他在演唱会中能得到提升……

  Mick Jagger: 对,那当然,音乐可以给你带来提升。你可以升华,但也有可能进退两难。就我的经验来说,你不可能一直都在提高,提升可能只是很少的时候,但是你会有所超越,这很好。

  这些日子你都住在哪里?

  Mick Jagger: 我四海为家,我不知道,我是音乐人,所以我居无定所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滚石乐队精彩新闻推荐>>

    滚石乐队22年前“Starfucker”巡演珍贵照片曝光

    英国BBC播放FBI特辑 曝滚石乐队曾险遭黑帮暗杀 

    滚石乐队结束与百代31年合作 签约环球旗下厂牌

    滚石乐队罗尼老牛吃嫩草 小情妇裸照网上流传 

    音乐人物精彩访谈推荐>>

    专访Linkin Park:我们为新专辑积累了大量素材

    专访AC/DC主音吉他Angus Young 不老的制服男孩

    更多精彩人物访谈>>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