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朋克先驱New York Dolls明年发片联手传奇制作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08:2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New York Dolls
New York Dolls

  朋克音乐的重要先驱New York Dolls乐队将于明年发行一张新专辑。

  2004年New York Dolls重组复出后,曾于2006年发行了新专辑《One Day It Will Please Us to Remember Even This》,但是这张专辑中缺少了非常关键的一位人物,传奇音乐制作人Todd Rundgre,他曾经一手打造了New York Dolls1973年首张经典的同名专辑。

  明年一月,Todd Rundgre将与重组的New York Dolls进行36年来的首次合作,制作一张全新专辑,两名健在的元老级成员主唱David Johansen和吉他手Sylvain Sylvain对此非常兴奋,目前这张专辑尚未命名,将在Rundgren位于夏威夷岛和考艾岛的录音室进行录制。

  “能够跟 Todd 再次合作我们感到非常兴奋”,Johansen说,“希望我们能在新专辑中擦出火花。”

  New York Dolls是摇滚史上极其重要的一支乐队,他们揉合了The Velvet Underground、Stooges、Rolling Stones的音乐特点,开创了音乐融合的先例。从音乐类型来讲,他们是典型的朋克乐。The Clash,Ramones,Nirvana等出色的乐队都或多或少地受到过New York Dolls的启发和影响。1977年,乐队因为种种原因解散,其乐手分别做各自的发展。直到2004年,已年过半百的几位乐队成员才重新走到一起,出版了最新专辑并开始世界范围内的巡演,乐队的神话得以延续。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New York Dolls精彩新闻推荐:

    著名乐队New York Dolls珍贵照片首度曝光(图)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