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卡特尼宣布将公开41年前录制的实验性歌曲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08: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披头士回来了 睽违四十一年

  披头士(The Beatles)被公认为影响世界深远的摇滚乐团之一,不计其数的经典歌曲传唱于世,与其说披头士是二十世纪最为流行的乐团,不如说披头士已成为二十世纪文化的一部分。而在暌违半个世纪后,保罗麦卡尼(McCartney),即将让广大歌迷重温披头士神话,出版披头士至今尚未公开的神秘歌曲。 1970年披头士解散后,距今已有三十多年,虽未有新作品问世,但歌迷始终念念不忘。其中在1995年发行的真迹纪念辑系列 (Anthology),专辑未上市就造成歌迷大排长龙抢购,蔚为风潮,还造成了第一张冠军专辑和最新冠军专辑相隔最久的纪录,其间相差了32年。披头士更是全球卖出最多唱片的乐团,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统计,披头士在全世界已卖出10亿张唱片。 身为披头士的主要创作者之一,保罗麦卡特尼(McCartney)在约翰列侬死后,还是持续活跃在歌坛上,但是,歌迷还是怀念披头士乐团有约翰伦农时期的光芒。

  《身骑白马》专辑获得葛莱美提名的制作人苏通达表示,可以听到未公开的歌曲,他觉得真是酷毙了!这项消息实在令广大披头士迷相当兴奋,披头士是所有音乐人想达到的目标,也是大众心目中永远的经典神话。

  近期,保罗麦卡尼对外宣布,即将公开披头士暌违了四十一年从未公开在艾比路(Abbey road)录音室录制的实验性歌曲。他告诉BBC电台"Carnival of Light"这首歌代表了他们在披头士时期中最自由的时光,最颠覆性的创作。并承诺将于广播电台播出。

  届时歌迷可以享受最震撼的音乐。保罗麦卡尼表示,14分钟的歌就是一个电子音乐节,而且是唯一一次的公开。他更对歌迷说:“所有我要你做的就是尽情流连在其中,忘情叫喊,不需任何意义。”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