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谢天笑染胃疾住院抢救 各路乐迷送上温馨祝福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6:0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素有“中国摇滚现场之王”美誉的谢天笑突感胃部绞痛,经医院诊断为重度胃溃疡。据悉,谢天笑在住院之前出血量达到了500毫升,当时就把所有人都吓坏了。目前谢天笑正在北京协和医院接受医治。

  “当时他就喊胃疼,脸色煞白,然后呕血出来,我们当时都吓呆了,赶紧把他送到了医院”当时正在陪伴谢天笑的朋友说到,“其实他早就有便血症状,但是他这人老是不在乎这些小病,我们劝他也没用”。谢天笑生活一向随性自然缺乏规律,这几年生活好了也还是像原来一样,有时候工作发起疯来就是十几个小时不吃不喝。谢天笑本人却对此不以为然,他说到灵感如果走了,你在想找它就找不到了。

  步入2008年之后,谢天笑的音乐事业正逐渐攀向高峰。在发行新专辑《只有一个愿望》前后,谢天笑就长期跋涉在上海、广州、武汉、云南等地之间,进行巡演工作。此外,他还在北展演出季、重庆音乐节、厦门音乐节上等演出上精彩献艺。熟悉老谢的乐迷都知道,他的现场历来彪悍异常,令人血脉喷张,如此高强度的演出难免让其身体受到损害。十三月唱片负责人卢中强就曾表示“谢天笑他的演唱和别人不一样,时刻有血管崩裂的危险,因此更应该注意身体”。而对于热爱现场演出的谢天笑而言,却对此不以为然,他曾经在一次咽喉疾病后坚持上台表演,还留下了一句经典的话“既然站在舞台上,那就不管明天了。”

  自得知谢天笑生病住院之后,各路乐迷都送上了自己体贴的祝福和关心。有网友说道,“以后还是要多注意身体,身体好比什么都强,多想想家里人。工作不是一天就能完成的。”还有一些人为谢天笑鼓劲说,“老谢,爷们什么都过来了,还有什么坎能挡住你的脚步!”。更有许多乐迷想起了谢天笑在舞台上说过的一句话“既然站在舞台上,那就不管明天了……”,以表示自己内心的感动。

  至此,十三月唱片代表谢天笑要向所有支持谢天笑音乐的乐迷表示真诚的感谢。作为当今内地摇滚乐坛的顶梁柱,谢天笑染病不起对大家来说都是巨大的打击,相信他一定能坚强的战胜病魔重新回到舞台上。此外,十三月唱片负责人卢中强表示,这次无论如何将遵循医生的嘱咐,只有医生认为他可以上台了才能上台。十三月唱片向乐迷许诺,下次站在舞台上的一定是个健康而又充满热情的老谢。

  此外,谢天笑原定于20日在校园摇滚大赛上的表演也因为此次染病就此取消。十三月唱片旗下另一位唱作艺人马条,将取代他的工作,在20日的星光现场为乐迷献艺。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