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迈克尔杰克逊再度成被告 曾收巴林王子高额现金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10:2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

  一位阿拉伯国家元首的儿子昨天将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告上了伦敦法庭,称他预先拿走了700万美元的费用,却没有按承诺的那样发行专辑和传记。

  巴林王子Sheikh Abdulla bin Hamad Al Khalifa(阿卜杜拉-本-哈马德-艾尔-卡里夫)的律师称,这笔钱是作为双方合作出版唱片和书籍的定金付给Jackson的,该王子本身就是一位业余的作曲家,然而Jackson称,这笔钱是一笔馈赠。

  昨日伦敦皇家法院对此案开庭时,双方均为到场,Jackson的律师称他将提供一段洛杉矶的视频作为证据。

  该王子的律师Bankim Thanki称,他们曾经通过电话与Jackson取得了联系,那会儿Jackson正因娈童案在加州受审。律师说,Al Khalifa王子想要帮助Jackson重建他的事业,所以他替Jackson支付了高额律师费,并且招待他的家人和朋友去巴林游玩。

  这笔费用中还包括Jackson与同伴去欧洲游玩所花费的35万美元,Thanki说,“我们甚至还为他出了私人理发师的费用,这不是一个常规的商业行为。“”

  律师说那时Jackson和王子关系非常亲密,他们在巴林国王设在阿布扎比的宫殿里住了有近一年的时间。他也承认王子确实送给了Jackson一些礼物,“但是那都是私人物品,只有手表、珠宝之类”,而现金部分,Jackson是作为商业协议而收取的。

  自从2003年在自家农场对一名13岁的男孩进行性侵犯以来,Jackson的经济状况便每况愈下,上周,他被迫放弃了2500英亩的著名娱乐场所Neverland,该场所是以童话中名字命名的。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新闻:

    杰克逊以身体为由不出庭 巴林王子认为是托辞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