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杰克逊以身体为由不出庭 巴林王子认为是托辞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10:0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

  前日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被巴林王子告上伦敦法庭,称Jackson收取了他700万美元的定金却未按约定的协议进行合作,昨日,Jackson的律师称由于身体非常不适,Jackson无法去英国出庭作证。

  Jackson打算提供一盘录影带作为庭审的证据,他的律师称,“根据他目前的身体状况来看,他出远门是不明智的”。

  巴林王子Sheikh Abdulla bin Hamad Al Khalifa的律师 Bankim Thanki则称,Jackson方面提供的医疗证明“让人非常不满意”,并认为他所谓的身体不适“如果诊断无误的话”用一条绷带就能解决问题。

  “Jackson先生用身体不适作为理由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该律师称。他还说巴林王子对Jackson不能按合约办事感到非常不舒服,Jackson在接受了王子的数百万美元之后,却食言没有按约定出唱片、自传以及进行演出,Jackson离开巴林后,再也没有回去过,只是让他的律师打电话给王子说他对这些协议的每一项都无法接受。“如果说我的客户认为他被一个亲密的朋友背叛了,这一点都不过分”,同时他还表示,王子本身就是一个业余歌曲创作者,这件事让他感到自己“在专业方面非常失败”。

  在双方的协议中,Jackson曾允诺出版一本“非常坦诚的”自传,开诚布公的讲述他自己的生活,他们曾认为靠这本书至少可以有2400万美元的收益,同时,王子还资助了经济状况不佳的Jackson数百万美元,以便他能够维持自己的生活方式。

  王子的律师称Jackson所收取的费用其实是提前拿走了双方预计合作所得的那部分钱,而Jackson的律师坚持认为那笔钱是一份礼物,“很不幸,对于巴林王子来说,他有足够的钱财做到如此大方。”Jackson的律师还称这份合约并不能束缚Jackson,因为从技术层面讲,该合约是以2 Seas Records公司的名义签的,而这个公司并不实际存在,“这份合约就好比是空中楼阁,地基都还没有。”

  该案周一开庭首日,双方都未到场,昨日该王子出庭作证,负责次案件的法官Nigel Sweeney称,他将根据双方医疗专家的意见,对周四 Jackson是否出庭作出决定。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迈克尔-杰克逊被指与中东王子关系暧昧被索偿 

    迈克尔-杰克逊将“奇幻乐园”过户到公司名下 

    迈克尔杰克逊有望签约AEG Live 重登台提上日程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尹恩惠内衣黑色抹胸诱人 滨崎步传绯闻和男舞者火热 郑希怡古今造型跨时代之美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哥特金属乐队DEATHSTARS明年1月发行新专辑(图)
  ·Black Keys主唱将发个人专辑 曲风多变(图)
  ·保罗·麦卡特尼盼联手鲍勃·迪伦制作新专辑
  ·迈克尔杰克逊再度成被告 曾收巴林王子高额现金
  ·解散?谣传!英媒体推测Coldplay是为炒作新EP
  ·格莱美首次现场揭晓提名 众大牌将参加演出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五月天MV齐High歌演绎断背吻 做广告讨厂商欢心
  ·“高音王子”信:等到女儿18岁后再考虑结婚
  ·范逸臣下月登上小巨蛋 真假女友同场“较劲”
  ·江语晨23日签唱会开“溜” 公司下3千万保嫩腿
  ·布兰妮对媒体承认 她与凯文的婚姻是个错误(图)
  ·封口避谈“伊黄恋” 哈林年底出新辑计划不变
  ·杨千嬅赴青海探访妇女儿童 不禁落泪眼湿湿(图)
  ·周艳泓甘做“单亲妈妈”与陈松伶煽情《给爱》
  ·保罗·麦卡特尼盼联手鲍勃·迪伦制作新专辑
  ·崔健:“摇滚需要的不是虚伪的包装”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