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咖啡因乐队首张贺岁专辑定名 《财神到太热闹》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16:2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飞行者唱片打造的,由旗下咖啡因乐队演唱的内地首张贺岁专辑定名为《财神到太热闹》。并于12月份推出,主打贺岁市场。

  近期咖啡因乐队已经开始进棚录制这张贺岁专辑。据了解这次专辑由著名的制作人曾宇担当制作,录音棚选择了飞行者录音棚,该棚有目前最适合乐队录制的专业设备,能保证这张专辑从录制到缩混都达到理想的品质。而歌曲收录方面也已经确定将有6首为节日量身订造的歌曲,其中有歌曲改编自大家很熟悉的贺岁歌曲《财神到》。咖啡因乐队对这首经典歌曲进行了全新的改编,歌词和编曲都更适合现在的大环境,定会给大家带来新鲜的感觉。飞行者唱片CEO钟声希望通过打造首张贺岁专辑向消费者传达一种的全新的消费概念。贺岁音乐将会像贺岁电影一样为大众的节日生活增添色彩。

  该专辑预计本月底灌录完毕,12月份推出。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