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校园摇滚大赛落幕 十三月众艺人星光璀璨(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1日14:3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山人乐队压轴
山人乐队压轴

马条
马条

  昨晚,第五届校园摇滚大赛在北京星光现场落下了帷幕,十只校园乐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确立了各自的名次。而一直十分关注本土原创音乐发展的十三月唱片也对这次大赛重视有加。昨晚,该厂牌负责人卢中强担任了决赛的嘉宾和评委,而山人、马条、川子等旗下艺人也纷纷献艺,让众多校园乐队受益匪浅,同时也让到场乐迷过了一把摇滚瘾。

川子
川子

  比赛过半时,顶替谢天笑参演的新疆唱作艺人马条及乐队登场,以一段极具律动感的吉他演奏调动起了全场观众的情绪。观众们首次开始舞动身体,与马条富有民族风情的摇滚乐融合在一起,现场气氛逐渐热烈。而随后登场的歌手川子演唱了拿手曲目《今生缘》,现场首次出现了大合唱的场面,在乐迷的强烈要求下,川子还返场演唱了新歌《在佛面前》。据悉,昨晚在川子演完之后不少乐迷找到十三月相关工作人员询问能否买到川子的新专辑,得到的回答是,很快。

  据十三月唱片掌门人卢中强透露,川子的专辑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不久后即将与大家见面。

  在十只乐队演出完毕,评委们在紧张的商议评定结果时,山人乐队作为此次大赛的压轴表演乐队正式亮相。在演出前,山人乐队还不忘秀了一把他们的调侃功夫。“这次比赛的都是一些学生娃娃,千万不能因为音乐而耽误了学习,所以我们第一首歌就叫做《学习》”,乐迷的热情在瞬间爆棚。整场比赛最终也在山人乐队火辣的表演中落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