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白金乐队One Republic巡演中获灵感 停演做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08:3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One Republic
One Republic

  首张唱片就卖出白金销量的美国流行摇滚乐队One Republic目前正在进行第二张专辑的筹备工作。

  One Republic于2004年成立于美国科罗拉多州,自2006年夏天以来,他们活跃与网络,并成为MySpace最受欢迎的艺人之一。2007年,他们的首张专辑《Dreaming Out Loud》发行,Ryan Tedder细腻唯美的声线几乎让人误以为他们是一支英国乐队,专辑销量也突破了白金。

  为了庆祝首张专辑取得的成绩,乐队原打算在节日期间重新发行这张专辑并加入一些新的内容,但是吉他手Zach Filkins称他们突然改变了主意,打算做一张新的作品。"开始,我们计划为这张专辑的豪华版加入一首新歌,但是后来我们觉得不如把它做成第二张专辑好了,对于能做一些全新的东西出来,我们非常的期待。第一张张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我们都已经演奏了五年了,所以我们决定开始做一张新专辑,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打算停止巡演的原因。"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巡演中,乐队在德国和日本曾经受到一些歌曲的影响而获得了灵感,并写下了一些旋律,“在听了这些曲调之后,我们觉得不如停下演出,利用这些歌来继续创作第二张专辑。”Filkins说,“这些新的素材是摇滚与流行音乐的混合,其中有一些歌很有主流歌曲的味道,其他一些稍微另类点。”

  目前,乐队打算于明年一月初结束巡演,一个月之后在丹佛附近的房子或者古老的教堂里录制这张新专辑,该专辑将由Mosley与Interscope公司联合发行,预计将于2009年夏天或者秋天面世。

  Filkins还透露,对于这张新专辑,歌迷们不要指望会有“哥特”的元素在里面,他笑称,“也许等我们做到第四张专辑的时候,会开始稍微阴暗一些。”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One Republic:假声唱不赖 必能红得快 

    One Republic,英伦清风、美国制造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