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B6专辑《Post Haze》上市 投身极简科技派舞曲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13:4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自摩登天空07年发行了中国最为纯正的电子合成器流行组合——IGO的《Synth Love》后,专辑获得了绝对性的好评。于本周, IGO组合幕后年轻的传奇制作人B6的个人大碟《Post Haze》终于面市。


  B6是中国电音界最具名气及灵气的青年一辈。从00年开始出道,一直活跃在中国电子音乐的第一线。音乐风格涉猎广泛,从反传统的噪音摇滚、实验电子、到革新的IDM、数码电音、独立之声;从黑暗阴郁的工业、氛围音乐,再及明亮豪华的流行乐制作均有涉足。

  经过多种音乐场景的磨练,此次给乐迷带来酝酿非常之久的全新个人专辑《Post Haze》,将完全超乎所有老乐迷的想象——彻底脱离以往一切的独立电声,转身征服科技尖端的舞曲世界!这对B6而言,是一场崭新的战役。他将用不受羁绊的自由想法,挑战在欧美业已条规深重的精英舞曲规则。

  11月 POST HAZE巡演:

  11月15日 上海 Antidote Post Haze 首发式@The shelter

  11月20日 南京@古堡Bar

  11月21日 杭州@Joy Luck Club

  11月28日 长沙@Freedom House

  11月29日 武汉@Vox Bar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