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王澜&澜办得2009年1月7日LIVE愚公移山专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17:5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节奏就是力量”

  “节奏就是力量”起因

  早在2008年11月16日晚,中国著名鼓手王澜在观摩德国乐队的大派儿上遇见“愚移”老板狗子(昵称),二人闲聊时无意间聊起自己的“澜办得”啥时候也在他那儿来得瑟一下?其答曰:“牛啊!那就09年1月中下旬吧!哥们儿回去看一下时间,电联着!” 次日晚上王澜就接到了狗子电话:

  “爷们儿,我看了一下时间,1月7号星期3咱们来一场吧?”

  王澜说“啊?那天我生日啊?” 狗子又说:“正好。两件事情并一件多好啊?” 王澜顿时无语…… “那就走起来吧!!!”

  关于王澜的“澜办得”

  “澜办得”于2005年成型,成员是由5人组成的一支打击乐的乐队。

  李宝(宝宝)-河北保定人氏,芳龄28周岁 王澜的第一个学生 现任澜办得打击乐手

  王辉(大胖)-河南焦作人氏,芳龄24周岁 王澜的学生,现任澜办得打击乐手

  李九君(木木)-南京人氏,同龄代优秀的BASS手俗称低吉手,芳龄28周岁, 现任澜办得BASS手

  何亭,没有昵称,据其说是如果叫亭亭会被外人误认为是一女子,芳龄24周岁, 北京人氏, 现任澜办得吉他手

  王澜(王大福)-北京人氏 鼓手。芳龄?1月7日来“愚公”参加他的生日大派儿的朋友会知道的!

  王澜和他的朋友们

  1:序

  2:金戈铁马

  3:日落阴阳

  4:龙之舞。吼者:液氧罐头之张宇(王澜的朋友)

  5:那个时间

  中场乐队休息片刻

  曹方-美丽的独立歌者(王澜的朋友)

  6:他乡-神灯

  7:失控的夜

  8:合- 王澜与(朋友)刘为的双鼓合作

  9:王澜与李九君的 drum&bass

  10:甲乙丙丁。 歌者:周晓鸥(王澜的朋友)

  最后再贫一下

  自从女娲补天之后孕育出来的华夏儿女对于音乐的概念到底

  是什么?是先有节奏还是先有旋律? 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就是希望你,他,还有她在2009年的1月7日晚21:00来“愚移”参加王澜的生日汇报演出,相信大家会看到一个你们从未经历过的节奏之夜!

  在2009年的第一个小周末,大家都来躁吧!让我们在此刻就相约,1月7日“王澜&澜办得”等你来!我们不见不散!

  时间:2009年1月7日 21:00

  地点:愚公移山酒吧

  演出乐队:王澜&澜办得

  票价:40元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