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面孔乐队演出王澜助阵 积极备战摩登音乐节(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12:0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陈辉
陈辉

欧洋
欧洋

  9月20日晚,中国老牌摇滚劲旅面孔乐队参加了在愚公移山酒吧举行的参加在那里举办的“《我的甜蜜宝贝儿》向枪花致敬“专场演出。

面孔乐队
面孔乐队

  当晚,面孔乐队第三个登场,演唱了《梦》、《我需要》、《想入非非》和枪花的经典歌曲《November Rain》在内的五首歌曲。演出当天,因为乐队的鼓手何岩临时有事而不能参加演出,中国著名鼓手王澜倾力助阵参加了当天演出。这样的搭档演出无疑是当天演出的绝对亮点,也让台下的观看演出的歌迷兴奋不已。

  目前,面孔乐队正在加紧自己的日常排练,10月2日,他们将亮相在海淀公园举办的摩登天空音乐节的主舞台。喜欢面孔乐队的歌迷们,2号让我们相约海淀吧!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