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Slash将与Ozzy Osbourne及黑眼豆豆Fergie合作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6日09: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Slash
Slash
Ozzy Osbourne
Ozzy Osbourne

  著名吉他手Slash将与重金属教父Ozzy Osbourne一起合作一张专辑。

  这位前Guns N Roses(枪花乐队)吉他手的妻子Perla透露说他还将与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女主唱Fergie(菲姬)有合作,"接下来他会与他的朋友们有很多合作,不管是Ozzy (Osbourne) 还是Fergie。"

  她还称Slash对于Guns N Roses那张历经15年打造的新专辑《Chinese Democracy》"感觉很不错",但是她称目前Slash所在的乐队Velvet Revolver(丝绒左轮)并不是他最好的工作。"

  不过关于合作的具体细节Perla并没有过多的透露。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新闻推荐:

    Slash录制录影带 鼓励同性恋婚姻(图)

    专访Slash:如果家里着火,我会先抢救大礼帽 

    Gibson满足Slash心愿 重制枪花时期经典吉他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