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Sebastian Bach为2部动画配音 欲制作乡村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09:1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Sebastian Bach
Sebastian Bach

  前 SKID ROW (穷街乐队)的主唱、老牌摇滚人物Sebastian Bach将出现在获得艾美奖的动画片"Robot Chicken"(机器鸡)的最新一集当中,该剧使用各种活动玩偶、粘土动画的静态活动场景等来恶搞当今热门的流行文化。"机器鸡"这个名字是该剧编剧在好莱坞的一家中国餐厅进餐时从菜单上的一道菜名想到的。Sebastian Bach将为该剧中的人物Wildman 和 Martian Manhunter(火星人)配音。此外,他还将为知名动画剧集《Spongebob Squarepants》(海绵宝宝)中的Triton配音。

  目前,Sebastian Bach正在与创作团队Jeffrey Steele和Vicky McGehee一起为一张新的全长乡村专辑写歌,后二者曾与他在《Battle With The Bottle》这首歌中有过合作。

  今年9月26日,Sebastian Bach曾在CMT的真人秀节目《Gone Country》第二季的最后一集中获得了冠军,之后他的歌《Battle With The Bottle》在电台播出,该歌曲是由《Gone Country》的主持人John Rich制作的。12月10日和11日,Sebastian Bach将与 John Rich和Cowboy Troy 一起在拉斯维加斯的希尔顿饭店演出。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