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美国偶像朋克乐队来袭 五次方乐团即将北京开唱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16: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4日晚上八点,来自美国的流行朋克乐队“五次方乐团”(The Click Five)将来到北京,在星光现场献上一场精彩的摇滚乐演出。

  五次方乐团是乐坛中难得一见兼具偶像外型与摇滚实力的团体,乐队五名成员全是声誉卓著的美国柏克莱音乐学院高材生。2005年发行首张专辑《从天而降》(Greeting From Imrie House),在流行乐坛窜红崛起,发行当周攻占美国告示牌专辑榜第十五名,创下当年新进乐团最高首周销售佳绩。创下当年新进乐团最高首周销售佳绩。

  去年发行的《摩登新主张》(Modern Minds And Pastimes)是五次方乐团的第二张专辑。专辑名称是对雷·查尔斯于1962年发行专辑的致敬。贝司手Ethan解释道:“我们的专辑是60年代各类型乐风的折衷混合,而这是总结我们所作所为最酷的方式。身为一个乐团,我们拥有‘摩登新主张’——我们年轻,也是新世代的产物,同时我们也拥有怀旧的灵魂,所以往日情怀这双重意义再恰当不过。”

  2008年5月和6月五次方乐团在东南亚地区和澳洲进行了“摩登新主张世界巡演”,途径中国香港、韩国首尔、菲律宾马尼拉、印尼雅加达 、马来西亚吉隆、日本东京等地,并作为表演嘉宾出席了本年度在马来西亚举办的MTV亚洲大奖,一路上感受到了亚洲歌迷的无比热情 。对于他们在亚洲受欢迎这一点,乐队表示有些惊讶,甚至受宠若惊。“我们热爱为任何人演出。亚洲的歌迷对我们非常好,我们很感谢他们。在过去三年里我们有可以多花些时间在亚洲,现在已经逐渐看出这种“投入”的回报。我想我们对亚洲的歌迷的一大印象是他们在听音乐的时候非常投入,我们热爱亚洲和亚洲歌迷。”

  12月4日,五次方乐团将会在北京星光现场进行现场演出,展现他们的音乐能量。同时这也是乐队第一次来北京,对此他们都感到非常兴奋,乐队兴奋的表示:“我们计划要去爬一下长城,还要去看一下故宫。除此之外应该还有更多的惊喜等待我们去发现,因为中国是现在世界上最让人惊喜的地方!”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