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凯莉-米洛老歌掀高潮 性感热舞全场雀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08:0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

  40岁的凯莉-米洛的演唱会虽然不允许媒体拍照,所传递出的视觉热力却丝毫无碍。华美性感的服装和表演,一直High到底的Disco音乐和从未迟缓过的节奏让当晚的演唱会变成了一场千人蹦迪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凯莉-米洛在当晚演唱会中最受欢迎的歌曲是她20年前出道初期的热门歌曲《I should be so lucky》,它所带动的热潮给凯莉-米洛的首度来京收了一个好尾。

  结束了在上海站的演出,凯莉-米洛于30日夜晚抵达北京。而她的全球巡演北京演唱会则于12月1日在工人体育馆唱响。与其说唱响,不如说“跳响”。从12月1日晚上8点一刻开始直至两小时后的10点一刻,凯莉-米洛基本上所唱的慢歌不到3首,出道以来的十多首排行榜上的大热金曲在演唱会上一一奉献,而她演唱会上从不缺少的性感演出也以一种较含蓄的方式表现给了北京的观众:绸缎黑衣、粉红拉拉队服、白色贴身热裤、露背装,凯莉-米洛不吝惜自己的好身材,连换多套服装出现,当然,“性感”上台的不止她一人,就连她的伴唱也是超短热裤,在大部分时间内秀出修长的双腿和乍现的曲线,让整个舞台上呈现的状态十分协调。全场的第一个高潮出现在《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时,当熟悉的“lalala,lalalala……”的节奏出现时,全场基本上一起舞动。这首歌结束后,被点燃的场内保持着一定的热度,但并未再度出现高潮,直到最后的压轴曲《I should be so lucky》出现,让全场以节奏一致的鼓掌声和全体起立的舞动结束了演出——颇有趣味的是,这首歌曲是二十年前凯莉-米洛格出道初期的成名曲。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