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手捧圣诞老人 张韶涵自信满满不退出娱乐圈(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10:16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2月1日讯,台北,张韶涵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提前拍摄写真,祝福所有歌迷在今年的圣诞节快乐,祥和。

  曾经因为突出的骨感被称为 “纸片人”的张韶涵,早先被媒体拍到大病初愈后胃口大增,餐厅吃得满嘴油,双下巴也露了出来。就此她回应说:

  谈爆肥:健康第一 身材第二

  前晚的现身,她的走样身材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被质疑爆肥的张韶涵坦然穿黄色短裙出现,相比于之前的骨瘦如柴,如今的张韶涵肉肉的,脸也变成了圆形。

  谈到是不是体重骤升,她坦然自己的确是胖了,“以前太瘦是因为压力很大,吃什么东西都不吸收。前一段时间生病时间很长,心情、心理上都不是特别好。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我现在状态特别好,吸收也很好。 ”

  尽管女孩子都特别注重身材,但经历一场大病的张韶涵似乎什么都看得开了,不仅表示胖一点对自己的身体好,还说自己好不如大家好,呼吁大家都来增肥。

  忆出道:选秀出身很忐忑

  拥有一副好声音的张韶涵也是选秀出身,至今在她的家中还有各种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赛的奖杯。能从一个草根选手一步步走到如今小天后级的歌手,可以说她是选秀选手成功的代表。

  所以助阵选秀节目,张韶涵很有感触地说:“我也参加过这类比赛,在决赛的时候真的是非常的紧张,所以站在舞台上可以体会他们的感受。 ”

  因为同样出身,张韶涵十分支持选秀选手,表示不想抢风头:“我今天也没有热舞,只是扭动了几下,今天他们才是主角,看到他们总是想到我自己以前的样子。”

  说状态:从没想过退出

  对于现在的身体能否承担做艺人这么辛苦的工作,张韶涵信心十足地说:“我从来没想过退休,我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没有做。 ”张韶涵透露,目前正在挑剧本,也许不久就能看到她出演新电影的消息了。拓展业务不忘老本行,许久没有出歌的她,新专辑也在筹备中。病愈复出后,看来张韶涵要大干一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