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Green Day主唱称新专辑即将出炉 超越往日经典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09:4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著名乐队Green Day(青春日)的主唱Billie Joe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乐队成员不会再让歌迷久等下去了,他们最好的作品马上就要出炉了,甚至要超过乐队最为经典的《American Idiot》。

  "我确实很喜欢编曲,并且我总是尽可能的去看别人怎样创作音乐",Billie Joe说,"我正督促我自己在歌曲创作方面更进一步,成为一个创作者。"

  "当我投入一张非常棒的专辑的时候,我会发现一种文化,但并不是每次我都能做到这样,在我比较自然的时候,有时会即兴的产生这样的一些东西,但是对于这张专辑,要看你们听了之后能体会到什么了。"

  这张专辑是Green Day与Nirvana(涅槃)的著名专辑《Nevermind》的制作人、Garbage乐队成员Butch Vig一起合作的,Billie Joe对于能跟Butch Vig一起合作感到非常兴奋,"他非常的正直和高尚,我最为尊敬他的一点是他并不仅仅是想做一张好卖的专辑,他跟很多乐队合作过,无论是那些日后成为白金乐队的还是始终没什么名气的乐队,他都一视同仁。"

  Green Day乐队是90年代之后美国朋克音乐复兴时期的重要乐队之一,他们的成员深受70年代朋克音乐时期经典乐队影响,而简明上口的流畅旋律让他们的音乐更便于流行。在1994年涅磐王朝崩塌之后,朋克音乐复兴与另类流行摇滚乐当道的时候,Green Day乐队也一跃成为了这股风潮的中流砥柱,成为了90年代以后最受欢迎的摇滚乐队之一,也是美国流行乐朋克复兴中最有影响的乐队之一。

  乐队2004年专辑《American Idiot》发行首周就以26万7千张的销量首次登上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冠军宝座,并且在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多个国家排行榜上占据榜首,成为乐队最经典的作品。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