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无言的温情 有声的回忆”冬日里的温暖演唱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15:2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海报
海报

  冬夜的街上人来人往,依然有爱情在游荡,在你我相爱的地方依然有人在唱,却已不再是年少无知的感伤。携着你的最爱的恋人,在12月11日来 MAO LIVE HOUSE 尽情享受意想不到的浪漫满屋和情意融融。数不尽的感动将被种植在你和他心中,这个晚上势必收获颇丰,与爱人共同体味冬日里最温情的歌声。一曲音乐代表一个季节,旋律就是季节脉搏的跳动,充满了对时光的诉说和温暖的记忆。非常摇滚音乐网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送给你们最温暖的旋律,这些感动的声音不会随着时光流逝而淡薄。清新怡然,优美致远,美好的一天应该在宁静中开始,美好的一天更要在这样的聆听中结束。

  于是,我们特意准备了情侣套票,让每一对爱人可以一起寻找生命中那段难忘的爱情往事。你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与你所爱的人相视微笑,依偎相伴。让动听的音乐温暖爱人们的心灵;让橙黄的烛火点燃爱人们的热情。在这样一个冬日里的夜晚,用心感受交会时舞台互放的光亮。每一段爱情都是一个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是一首歌。非常现场,温暖如歌,我们轻声附和。

  无言的温情,有声的回忆 — 冬日里的温暖之声演唱会

  主办:非常摇滚音乐网(VERYROCK.NET)/ 非常现场

  乐队:桔子工厂、Mumu's Mud(妈妈泥)、渡鸦、Rolling Rolling(吴永峰)、庙

  时间: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21:00

  地点:MAO LIVE HOUSE(北京市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票价:50元、30元(预售)

  ★ 12月11日生日的朋友可凭本人身份证免费入场

  ★ 情侣套票 两张50元

  电话:010 - 64025080、13810255225

  海报:非常摇滚音乐网平面工作室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