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天后麦当娜7年之痒没过关 A-Rod离婚等补位(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7日09:11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天后“娜姐”麦当娜(Madonna)在乐坛呼风唤雨,却也熬不过“7年之痒”。她和盖瑞奇(Guy Ritchie)因子女教育、宗教信仰及领养小孩等问题产生严重歧见,7月她竟与纽约洋基队大炮“A-Rod”罗德里格兹爆出绯闻,对她摇摇欲坠的婚姻造成致命一击。

  娜姐绯闻洋洋洒洒,1985年与“火爆小子”西恩潘(Sean Penn)结婚,4年后分道扬镳。此后她的名字陆续与华伦比堤、小约翰肯尼迪、NBA球星“小虫”罗德曼等人连在一起;1996年向健身教练卡洛斯李昂借种,未婚生下女儿萝狄丝,震惊全球。2000年她再度暗结珠胎,生下长子洛可后,才带着萝狄丝下嫁孩子的爹盖瑞奇,开心共组4人家庭。

  “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53年前主演电影《七年之痒》(The Seven Year Itch),探讨夫妻婚后第7年最易出现问题,包括金奖影后莉丝薇斯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金贝辛格都逃不过“七年痒咒”。

  娜姐远嫁英国后收敛多年,今年7月却惊爆与A-Rod共度春宵,打算各自离婚;当时她发表声明:“我认识A-Rod,但没有暧昧,也无意离婚。”言犹在耳,A-Rod却于上月办妥离婚,她和盖瑞奇也上了离婚谈判桌。美国《Us》周刊报导,她与A-Rod可望双宿双飞;娜姐的事谁也说不准,但可以确定的是,一定有好戏看。

  星婚难过7年大关

  1989结婚→1996破局

  唐琼森(Don Johnson)

  梅兰妮葛莉芬(Melanie Griffith)

  1993结婚→2000破局

  艾力克鲍德温(Alec Baldwin)

  金贝辛格(Kim Basinger)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