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瘦人蛰伏五年重生 羽凡娇妻生子后首度亮相(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07:56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 香君\图

  一度在摇滚乐坛占据重要一席的瘦人乐队,蛰伏五年后,签下陈羽凡的新公司凡人文化,并于昨晚以一场演唱会宣告了自己的重生。当晚,不仅一些圈中好友前来捧场,就连陈羽凡也带着年初生下宝宝的娇妻白雪(白百合)亲自忙前忙后,产后首度亮相的白雪(白百合),如今已成功恢复苗条身材,当晚,她还在舞台上与瘦人合作了一首新歌《第七天》。

  瘦人蛰伏五年重生 陈羽凡是老板

  瘦人之前曾发行过两张专辑《瘦人》和《北京梦》,都为其赢得了不错的声誉,不过,第三张专辑隔了五年后才面世,名为《第七天》。乐队如今由主唱戴秦、吉他郭智、贝司仨儿、鼓手HAYATO这样的全新阵容组成,而其签约的公司则是陈羽凡的凡人文化。这张由陈羽凡担任制作的《第七天》让重生的瘦人多了一些柔情的质感,这也称得上是瘦人重生后的全新面貌。

  羽凡娇妻生子后首度亮相 与瘦人一同献声

  陈羽凡不仅是这张唱片的制作人,也是瘦人的老板。在当晚的演出中,陈羽凡不仅忙前忙后,与瘦人合作了两首歌曲,还亲自监督调音,十分尽职,就连自己的老婆白雪(白百合)也被“拉来”台上献唱。

  今年年初,白雪(白百合)为羽凡生下了儿子,接下来的时间里,白雪(白百合)一直没有公开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不过当晚瘦人的演出中,当唱到《第七天》时,白雪(白百合)出现在了舞台上,黑衣,黑色的漆皮靴子,白雪(白百合)的打扮有些朋克风格,当了妈妈的白雪(白百合)如今身材恢复得与生子前并无二致,此次登台,白雪(白百合)作为《第七天》中浅吟低唱的女声部分与瘦人合作,就连《第七天》的MV也是陈羽凡和白雪(白百合)联袂出镜完成的。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