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彭坦办《疯了》跨年专场 父母化身歌迷抵京捧场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9日10:4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作为从武汉走出来的代表性音乐人,彭坦早在"达达乐队"时期便已在当地小有名气,其后,彭坦更是签约太合麦田成功单飞发展,并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少年故事》。但忙碌的演出和通告却让彭坦近两年很少回家。目前,正在为了新年音乐会紧张排练的彭坦向记者透露:今年他不用再为了忙碌的工作而发愁了,他的父母将在新年假期飞到北京来和他共度新年,而他的全家也将破天荒的走进星光现场,在2009年1月1日之际参加彭坦“疯了”新年专场演出,为儿子捧场!


  尽管随着各种杂志大片及音乐奖项的肯定,彭坦"声色领袖"的地位已日趋稳固,但他的现场演出却一直是乐迷最为赞赏的"保留项目",激情的现场表演、全新的乐队班底和独特的个人魅力让彭坦场场演出爆满。而已经一年未在北京开唱的他,此次也提前两个月的时间便开始着手准备,为抢得星光现场"2009新年头一棒",彭坦和公司也是费尽周折。此次演出也将以演唱会的标准进行筹划,舞美效果更是让彭坦身边朋友感叹:不少大型演唱会也不过如此!

  对此此次演出,彭坦本人也是相当重视,不仅亲力亲为的参与了不少工作,现场演出部分更成为他最为关心的重中之重。对彭坦如此重要的演出,有了家人在台下支持想必又为彭坦增添了不少动力与压力。如果你将在2009年1月1日身临此次演出,并在场内看到面容慈祥的长辈在台下观看演出,没错,那一定会是彭坦的家人!向她们亲切的问声好,在新年往“疯了”耍吧!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