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卓妍自称旺夫 期待与郑中基合唱《小酒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08:54 来源:搜狐音乐

  蔡卓妍(Sa)和林俊杰(JJ)合唱《小酒窝》在“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成为四连冠,这首歌放在林俊杰推出的新碟《JJ陆》,推出短短二个月,全球销量突破100万张,今日JJ出席旺角唱片铺举行签名会,阿Sa也到场支持,吸引逾百歌迷排队支持,场面混乱,JJ首次在港举行签名会,更是首次踏足旺角,他坦言未有被歌迷的热情而吓惊,反而很开心新碟成绩理想,问他可会觉得阿Sa是其福星?JJ说一定是,阿Sa沾沾自喜说:相士话我旺夫。笑问阿Sa应该和绯闻男友郑中基合唱,她尴尬地说,相信都有机会的。

  JJ和Sa合唱成功,问到Sa会否换拍档,她说不可以,她与阿娇是组合,大家合作多年,组合当然不会换人,她不讳言踏入录音室时会否挂住阿娇!JJ被问到如何报答阿Sa这位福星,他即问Sa想要什么,Sa不客气地说,想到便会一一告知他。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