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迈克尔杰克逊拍卖数千件物品 收益全部用于慈善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07:5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

  也许是由于经济的不景气,也许是由于卖掉Neverland之后他的很多物品都没有地方放置,也或许是他由于他的善心大发,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将进行大宗物品的拍卖活动。

  明年4月,杰克逊将通过Julien拍卖行进行超过两千件物品的拍卖,拍卖所得的收益将捐给著名的MusiCares慈善基金会。

  在这些将要被拍卖的物品中,包括"许多令人震惊的装饰性艺术品",有跟真人一样大小的雕像、油画、大型游戏设施以及这位流行天王演艺生涯中的诸多具有纪念性意义的物品,比如他在"Billie Jean"录影带中带的闪光手套。

  由于要拍卖的物品数量太多,整个拍卖手册一共有六卷之多,上面印有这些物品的详细介绍。

  明年二月开始,竞价活动将陆续展开,电视直播的现场拍卖将于4月21日举行。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Akon制作两版新专辑 澄清杰克逊签约传闻(图) 

    迈克尔杰克逊与巴林王子讲和 和解条款尚未公布

    杰克逊下周一出席伦敦庭审 亲自与巴林王子对质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