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U2新专辑发行日期确定 明年三月与歌迷见面(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0: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爱尔兰著名乐队U2的第十二张录音室专辑终于确定了发行日期,这张名为《No Line on the Horizon》的专辑将于明年3月3日由Interscope公司发行。专辑由Brian Eno、Daniel Lanois及Steve Lillywhite担任制作人,目前曲目还没有公布。

  《No Line on the Horizon》在非斯、都柏林和纽约等地录音,原计划于今年年底发行,但是由于乐队对专辑不是很满意,于是他们决定继续工作。

  "我跟U2的成员见了面,他们跟我说,'你知道吗?这张专辑还需要两首歌,我们的脑海中有它的想法。'我去录音室听了一下,我同意他们的话。"Interscope-Geffen-A&M公司主席Jimmy Iovine上个月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张很棒的唱片,但是它需要时间。厂牌需要帮助艺人做出他们最好的作品,而不是催促他们赶紧交出一张半成品或者四分之三的成品。"

  "我总是估计的过于简单,觉得现在把歌拿出来就好了。如果由我来决定的话,它早就发行了!"今年九月Bono对歌迷说,"但是明年早些时候,歌迷就能听到我们今年在做什么了。我们希望2009年是巡演年,所以我们要早点给大家留下这个印象。"

  专辑当中的歌曲包括专辑同名曲、"Moment of Surrender"及"Unknown Caller"等,已经听到专辑中歌曲雏形的人透露"这些歌棒极了,希望他们不要做什么改动。"

  U2的上一张专辑是2004年的《How To Dismantle an Atomic Bomb》,乐队希望能在2009年展开巡演,这是他们签约Live Nation后的首次巡演。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