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Tori Amos签新东家 明年发行第十张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09:2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红发音乐精灵Tori Amos日前与Universal Republic签下了一纸合约,将于明年春末夏初发行第十张录音室专辑。

  1992-2001年间,Tori Amos一直与Atlantic公司合作,之后她转签Epic唱片旗下发行了三张专辑,并于今天夏天终止了合约。

  她的经理人 John Witherspoon称,"对于Tori Amos和Universal Republic来说,双方都希望能通过这张唱片建立良好的关系。"

  Tori Amos1963年8月22日出生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两岁半便开始接触钢琴,幼时的乐器才华使她在五岁就以奖学金申请进入巴尔的摩的Paebody音乐学校就读,成为该校最年轻的学生。1991年冬季,Tori Amos的处女大碟《Little Earthquake》(小地震)进入英国金榜第14名,单曲"Silent All These Years"给她带来了MTV音乐录像带大奖最佳女歌手、新晋、创意与摄影4项提名,这张专辑全球销量约为200万张。

  1994年,她的专辑《Under The Pink》登上英国排行榜冠军,这张专辑还获得了格莱美"最佳另类演唱"的提名。1996年,她发行了《Boys For Pele》,专辑内页中她与一只猪的哺乳照片引起不少争议,这张专辑使她再度获得了格莱美"最佳另类演唱"的提名。1998年,Tori Amos推出了《From The Choirgirl Hotel》,隔年荣获葛莱美奖"最佳摇滚女歌手"与"最佳另类演唱"双项提名。1999年,她发行的双碟专辑《To Venus And Back》让她再次获葛莱美奖"最佳另类演唱"提名。2000年,她为《不可能的任务2》电影原声带献唱"Carnvial"。之后,她于2001、2002年、2003年和2005年分别发行了《Strange Little Girl》、《Scarlet's Walk》 《Tales of Libriary——A Toir Amos Collection》以及《The Beekeeper》。

  此外,不久前,Amos 还为英国皇家歌剧院创作了音乐剧《The Light Princess》,7月份她还出版了一本叫作《Comic Book Tattoo》的小说。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