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月天率相信群星开唱“摇滚诞声”演唱会火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2日16:56 来源:搜狐音乐

    上周才在台北中山足球场“十万人出头天”演唱会中为歌迷送上12层楼高的巨大圣诞树的五月天,身为台湾汉神百货的“年度代言人”,五月天特地从百场校园巡回演唱的百忙中拨空率领相信音乐旗下艺人强辩乐团、丁当及品冠于12月20日在高雄汉神巨蛋举办的“摇滚诞声”演唱会中热力开唱,提前和南台湾的朋友一同欢庆圣诞节。

  巨型雪花延伸舞台 圣诞老人分送礼物 现场耶诞味浓厚

  这场由汉神巨蛋购物广场主办的“摇滚诞声”演唱会,为了让所有歌迷感受到浓厚的耶诞气氛,特地和代言人“五月天”一同发挥创意,打造了难得一见的巨型雪花舞台,再搭配片片雪花的动画雷射投影,让现场所有歌迷与艺人笼罩在一片浪漫的银色耶诞气氛当中,更让一向热力十足的南台湾难得展现了冬日雪白风情的一面。

  相信音乐同学会 圣诞特别曲目让歌迷大饱耳福

  这场“摇滚诞声”演唱会,五月天所属的相信音乐旗下歌手几乎全员到齐,一开始就由乐团小霸王“强辩”开唱,火热的摇滚魅力瞬间让观众的情绪沸腾到最高点,接着丁当与品冠连番上阵,一口气带来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浪漫情歌,台下所有歌迷如痴如醉,甚至有台下观众借着情歌浪漫气氛趁机向身边的人告白,相约一同渡过白色圣诞。强辩、丁当、品冠除了带来各自的专辑招牌歌之外,还特地演唱了多首圣诞歌曲,让全场洋溢着暖暖的圣诞气息。

  五月天压轴 “欧买尬”high翻全场 圣诞老人也疯狂

  最后由代言人“五月天”压轴,一曲新专辑中的“欧买尬”再度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台上台下气氛热烈,这时舞台上忽然走出十多名圣诞老公公手拿着糖果分送给台下观众,民众见状更是抢成一团,歌曲即将结束前,圣诞老公公慢慢离场,阿信见状立刻大喊"其中一个我们五月天认识",原来这名圣诞老人是由汉神总经理亲自装扮,要和五月天一同携手祝福所有台下的朋友圣诞快乐。

  五月天圣诞不打烊 校园巡回演唱与学生零距离过节

  演唱会后,五月天又将重回校园完成百场巡回演唱,12/21回到台北世新大学,23、24号来到朝阳科技大学及中华医事科技大学,25号则将在岭东技术学院和所有学生一同渡过圣诞节,所有来不及在高雄和五月天同乐的歌迷只要购买五月天的新专辑“后青春期的诗”,即可参加五月天校园巡回演唱会,和五月天一同用热力摇滚过个难忘的圣诞节。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