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Miley Cyrus MV世贸天阶首播 歌迷激情冬日燃烧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08: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天幕播放MV的震撼效果
获奖的现场歌迷

  最近两年迅速上位的Disney影视歌三栖小天后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的主打歌《7 Things》音乐录影带于12月19日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了首播派对。作为美国历史上拥有专辑首周销量突破30万大关最年轻的女艺人, Miley凭借自身出色的歌艺及个性十足的造型在内地也吸引了无数歌迷。虽然首播派对当天天气寒冷, 但是却没有阻挡歌迷的热情。MV首播前, 现场就已经挤满了观众, 而大屏幕上出现Miley的形象之时, 歌迷亦开始与MV一齐合唱。随后进行的现场观众互动有奖问答环节则把派对推向高潮。当观众及歌迷被问及对Miley的印象的时候, 他们的回答均是"青春"、"阳光"、"充满活力"等, 可见Miley突出的特质轻易的就能给人以深刻的印象。活动结束时, 不少歌迷均向工作人员表示希望能邀请Miley到内地来宣传或是举办演唱会, 歌迷代表更是主动录制了一段VCR, 希望能通过VCR向Miley转达自己的热情。

热闹抢答现场

  Miley作为目前美国最走红的少女偶像歌手, 自06年开始接拍Disney电视台的电视剧《孟汉娜/Hannah Montana》后就开始受到广泛的关注。在剧中, Miley扮演的Hannah Montana能唱能跳, 展现不俗的歌艺.表演随后在06年年底及07年夏天推出的两张电视原声带更是双双销量突破白金。尤其是07年夏天的Hannah Montana第2季的原声带推出当周, Miley力压美国偶像冠军两项Grammy得主Kelly Clarkson, 在当时爆出不小的冷门。而今年夏天Miley继师姐Hilary Duff后成为Disney旗下又一名拥有冠军专辑的女将, 而新专辑《突破自我/Breakout》首周37万的销售成绩更是超越所有前辈, 独占少女歌手首周最佳销售记录! Miley的专辑《突破自我/Breakout》也已在内地上市, 主打歌《七宗最/7 Things》、《窥探者/Fly On the Wall》也全部开放彩铃下载, 喜欢Miley的歌迷可不要错过哦! 接下来的两周世贸天阶还将陆续举办超级天后Mariah Carey与偶像兄弟乐团Jonas Brothers的 MV首播派对, 有兴趣的朋友请密切留意。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