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楚生解约官司 > 陈楚生解约官司 最新动态

陈楚生消失9天首亮相 发表声明“我没玩失踪”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01月08日08:37
陈楚生昔日神采奕奕,如今杂事缠身(资料图片)
  消失了9天的陈楚生(博客)昨天(1月7日)下午终于“现声”,接受了某网站的电话采访,还发表声明表示:“我没有失踪,我现在很好,和我的几个很好的朋友在一起。”而谈及湖南跨年演唱会罢演事件,他说,“关于这个事情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做一个解释的。”1月19日,湖南卫视春晚即将上演,天娱传媒副总经理、湖南春晚总导演马昊表示,该晚会预留了陈楚生的节目。

  据了解,该网络是通过一位与陈楚生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找到了陈楚生。电话那头的陈楚生语气很平静,并且主动要求录一段声明来证明自己很好,他说:“首先我没有失踪,这么多天让很多人担心了。我想说的是,我现在很好,和我的几个很好的朋友在一起,请大家放心。对于之前发生的事情,我是一个成年人,一定会对自己的行为有所担当,适当的时候我会对大家说明一切。今后的生活和事业规划,适当的时候我会跟关心我的朋友讲。感谢关心我的朋友,以及关心我的媒体朋友,大家辛苦了,谢谢大家。”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与网上所猜测的不同,他现在并不在北京。而谈及湖南跨年演唱会罢演事件,他说:“关于这个事情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做一个解释的。”问及心情,他说,“心情挺好。很多事情自己也想了,冷静地思考一下吧。”谈及是否与公司进行过沟通,他说,“现在没有和公司沟通。公司不知道我在哪里。”

  1月19日,湖南卫视春晚即将上演,演员名单已经列出,其中包括蔡卓妍、黄晓明、王宝强、飞轮海、蔡琴、李宇春等。昨日天娱传媒副总经理、湖南春晚总导演马昊表示,晚会一直都预留了陈楚生的节目。由于陈楚生刚发新单曲《一个人的冬天》,节目组原计划让陈楚生在晚会中献唱这首新歌,但陈楚生究竟能否出席目前还不能确定。马昊透露,导演组和天娱都在积极与陈楚生取得联络,在其海南、北京、深圳三地的家都已经寻找多次未果。马昊表示:“他突然失踪确实没有一点前兆,如果能见到他,我们有计划契合2008年的一些时事,邀请他献唱新歌《一个人的冬天》。”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吴佩慈魅惑大片 薛凯琪称张茆开放 孙燕姿魅惑朋克风 布兰妮和她的孩子们
麦当娜二波代言LV 怀念一下阿娇 梁静茹要结婚了 阿朵长裙大片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罗志祥回应王力宏炮轰:“没有必要花钱买榜”
  ·春晚流行歌手韩庚周杰伦上榜 刘德华刘欢落选
  ·“失踪”多日昨日首度发声 陈楚生:我心情挺好
  ·组图:蔡卓妍接拍新广告 赚大钱过肥年
  ·方文山泄露周杰伦走红秘诀 遗憾吴宗宪退隐江湖
  ·独家:陈楚生工作室曝光 天娱称耗资百万驳传言
  ·至上励合魅力引爆校园 励志操掀起模仿风潮(图)
  ·杨丞琳拍性感贺岁照 自创另类祝福卡片答谢歌迷
  ·与薛凯琪三年情玩完 房祖名拖豹纹妹迎新年(图)
  ·周董新歌遭恶搞 《说好的热水呢》走红大学城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903粉丝

关注

董文dw

189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