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满文军获年度最佳男歌手 十年歌唱终问鼎中歌榜

满文军开心获“年度最佳男歌手”
满文军开心获“年度最佳男歌手”

满文军全情献唱《彼岸》
满文军全情献唱《彼岸》

  1月11日,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颁奖典礼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作为被公认为最具社会公信力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年终大盘点,这项盛事自然吸引了华语乐坛最强势力的集结。 当晚,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满文军一举摘下年度最佳男歌手,十足彰显了内地乐坛中流砥柱级别歌手的实至名归。

  满文军力撼人气偶像 ,坚持好音乐值得期待

  很多人并不知晓,出道十年,演唱过诸如《懂你》、《望乡》、《我需要你》等不少脍炙人口的佳作的满文军,当天竟还是首次站上中歌榜荣耀的舞台。在接过被颁发的08年度中歌榜"最佳男歌手"的奖杯时,满文军难掩激动心情,与现场观众分享道:"出道整整十年,终于得到中歌榜的肯定,我真的非常感动"。

满文军、陈奕迅,两岸歌王惺惺相惜
满文军、陈奕迅,两岸歌王惺惺相惜

  可以说,"最佳男歌手"悬念的揭晓多少令人在大感意外之际又不禁要感叹一位用心的歌者十余年来对歌唱事业不离不弃的追求。纵观与满文军一同角逐的男歌手们,既有当下人气火热的超级偶像,更不乏口碑硬朗的实力唱将,群雄逐鹿,一番角力之下方才花落满文军,足见这一鼎"最佳男歌手"奖杯的分量。怀抱着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满文军坦言中歌榜获奖与自己12年前青歌赛舞台出道可相提并论,这些都是自己成为职业歌手以来一路收获的肯定。对于媒体深度提问,满文军从容表示:"的确,我的竞争对手们都很厉害, 我也承认我并非娱乐媒体们关注度最高的歌手,但十多年的打拼下来,我清楚地知道该用怎样的方式来诠释作品。"激动之余,满文军还用"老天有眼"来形容自己获奖后喜悦又复杂的心情,他透露今次的奖项肯定是一份巨大的鼓励,坚定了今后要继续努力做音乐的决心。纵使大环境再不尽如人意,满文军依然会坚持用音乐回馈大众。

  满文军受群访媒体掌声力挺 , 十年歌路温暖在人心

  在中歌榜颁奖幕后,还有十分值得一提的温馨小插曲。当天,满文军不仅斩获"最佳男歌手"奖项,新专辑《彼岸》中的首波抒情主打歌《鸢尾花》更是凭借清新淡雅的旋律将"年度金曲""最佳编曲"两项"含金量"超高的奖项收入囊中。 三次上台受奖,三次返回幕后媒体群访区域,在这样一个两岸三地群星汇聚的典礼上,满文军是少有的一位频频受到媒体掌声的歌手。面对媒体变歌迷的热情场面,使得对大场面早已司空见惯的主持人都大感意外,直赞叹满文军十年好声音默默积累下的人气,亦足见满文军及其作品在业界树立的上佳口碑。

  另据了解,在中歌榜过后,满文军将迅速投入到09央视春晚的节目准备中。其所属公司太合麦田更透露满文军极有可能在春晚舞台上演绎新专辑作品,如确能成行,相信是对满文军08新作《彼岸》专辑全新、大胆尝试的又一个强力肯定。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唐禹哲现场喂肉肠 王力宏全天水泡全身 孙燕姿魅惑朋克风 布兰妮和她的孩子们
杨丞琳现场可爱搞怪 怀念一下可爱阿娇 郑钧摇滚藏獒首发 阿朵长裙大片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罗志祥透露与蔡依林私订密约 罗妈妈二度现身MV
  ·蒲巴甲回首2008:目标就是离主流更近一点(图)
  ·刘德华发表声明澄清 今年已不可能上春晚
  ·雨中湿身又湿吻 唐禹哲与女主角吻三十多次(图)
  ·汪东城半裸淋浴 秀精壮胸肌腹肌尺度大开(图)
  ·陈绮贞变身摇滚女神唱热小巨蛋 上万粉丝听high
  ·列侬复生“代言”笔记本 为第三世界儿童谋福利
  ·组图:容祖儿急寻好男人 李克勤担心儿子抢风头
  ·那英:春节要陪老公和孩子 新专辑还没做完
  ·回应歌词成挑错题目 方文山:是否有错见仁见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