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绮贞变身摇滚女神唱热小巨蛋 上万粉丝听high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1日14:39 来源:搜狐音乐

  陈绮贞“太阳”演唱会昨晚在台北小巨蛋热闹豋场,整场演唱会上,她时而安静演唱宛如气质女神,时而化身骑乘机车的摇滚女郎,演唱到歌曲《1234567》时,还破例开放让粉丝拍照,全场镁光灯瞬间闪个不停,场面壮观。

  白色蓬蓬裙 梦幻开场

  尽管寒流来袭,户外冷飕飕,一开场陈绮贞便以新歌《太阳》燃烧小巨蛋,身穿梦幻白色蓬蓬裙洋装豋场,左手臂画上鱼鳞片刺青,摇滚味十足。接着唱到《SELF》一曲时,陈绮贞戴上狼面具,轻柔的歌声搭配背景布幕投影的漫天大雪,气氛相当浪漫,全场歌迷听得如痴如醉。这次为了让音乐性更丰富,除了原本的乐手编制,更特地增加16人弦乐队壮大“声”势。男友钟成虎也没缺席,身兼演唱会音乐总监与吉他手。

  开放拍照 接触零距离

  这次开唱,除了多达近30首经典好歌,还出动了包括吊笼、摩托车、特制木箱等多种道具,演唱到《1234567》时,陈绮贞走近观众区,手拿相机和歌迷玩起自拍,难得和偶像近距离接触,会场内瞬间尖叫声四起。

  戴安全帽 一起去旅行

  开唱前曾允诺会“安可很多次”的陈绮贞,昨晚也没让歌迷失望,一连安可3次,唱到近晚上11点才结束,欲罢不能。在第2次安可时,陈绮贞戴上骑士安全帽,穿著皮衣,站在特制吊笼升上近3层楼高,演唱《旅行的意义》,台下死忠歌迷也跟着戴起同款安全帽。最后,陈绮贞跨上机车,帅气的骑上主舞台献唱新歌《距离》,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