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汪东城半裸淋浴 秀精壮胸肌腹肌尺度大开(图)


  飞轮海第三波抒情摇滚曲风的主打歌《留下来》不仅请到五月天的怪兽谱曲,阿弟仔担任制作人,连MV的拍摄尺度都大开,汪东城首次在寒流中裸身拍淋浴戏,秀出苦练许久的精壮胸肌、腹肌,令人惊艳!

  继《寂寞暴走》炎亚纶在音乐录像带里献出屏幕初吻,第三波主打歌《留下来》的音乐录像带由汪东城担纲演出更挑战了屏幕尺度,在音乐录像带里秀出苦练的胸肌与腹肌。《留下来》的MV内容描述汪东城在女友向他提出分手后,经历失落、痛苦,最后亲自烤饼干、布置圣诞树,用真心挽回女友。汪东城表示,以前他也曾遇过类似情况,当时的他还抱着一束花、扛着音响来到前女友家楼下,播放情歌《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希望前女友回心转意,“我自认这个举动很浪漫、很特别,毕竟是我费尽心思想出来的,但很可惜没有奏效。也许感觉失去之后,就真的很难再找回来,不过我觉得如果你想让女友‘留下来’,一定要尽全力去挽回,因为曾经尽力过,以后再回想起来才不会遗憾。”而目前感情生活正处于单身状态的汪东城虽然在剧情里有甜蜜的演出,但在真实生活里,汪东城表示:“目前以工作为重并不急着谈恋爱,要专心努力工作给妈妈更好的生活。”


  辰亦儒初恋女友的爸爸曾经因为担心谈恋爱影响女儿课业,大力反对他们交往,因此初恋女友向他提出分手。辰亦儒说,当时他用行动来表现诚意,每天早上从天母坐第一班公交车到初恋女友家,陪她一起搭公交车到学校,再从她的学校搭出租车赶回建中,其余时间两人则都专心念书,果然慢慢取得初恋女友父亲的认同。炎亚纶则是用书信攻击企图挽回前女友的心,“被提分手的时候很难过,所以我就每天写一封信给她,塞进她家门缝里。我发现写信其实是一种沉淀,以往争吵及不愉快的事都因为静下心来写进信中,可以放下冲动,慢慢回想及思考。大概持续写了一个多月的信,后来对方还是不愿回头,而我也逐渐想通爱情不能强求的道理,所以还是散了。”吴尊最幸运,他笑说:“我跟前任女友都是和平分手,分手后也仍是朋友,所以从来没有特别去做什么期求她回头。”

  《留下来》剧情安排更让汪东城尺度大开,半裸淋浴。乍听到导演安排在MV里要安排淋浴戏码,汪东城一开始对脱衣半裸有些抗拒,但仔细听导演解说后,终于欣然接受,他点头表示:“很多男生平时不会当着外人的面哭,所以只有借着洗澡或是淋雨,才敢宣泄自己的情感,趁机流泪,不让别人看到自己脆弱、不MAN的那一面。”拍摄当天正值寒流过境,一大清早爬起来出外景拍MV的汪东城,早已吹了一整天的寒风,一直打喷嚏、流鼻水,晚上又要拍淋浴戏,租借场地里的热水也不够热,工作人员只有不断煮姜汤让他保暖。

  不过敬业的汪东城只要一上戏,似乎就忘了寒冷,帅气地把外套、背心一脱,结果手却撞到吊灯,痛的他哇哇大叫,旁人则是哈哈大笑。汪东城为了上镜时肌肉线条更好看,还在上戏前狂做伏地挺身。等到大东把衣服脱下,众人全都被他结实的身材吓到,让大东很得意:“拍完戏后苦练了好一阵子,果然很有效。”工作人员在拍摄中途也不时赞美大东:“好帅!好MAN!好壮!”而以往最在意发型“一丝不茍”的大东,拍淋浴戏时整个投入失恋的剧情当中,任由莲蓬头的水从他头上洒下,湿透的头发贴在脸上也毫不在意,让大家大呼意外。大东的敬业也得到好成果,果然拍出来的成果令大家都很满意。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唐禹哲现场喂肉肠 王力宏全天水泡全身 孙燕姿魅惑朋克风 布兰妮和她的孩子们
杨丞琳现场可爱搞怪 怀念一下可爱阿娇 郑钧摇滚藏獒首发 阿朵长裙大片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罗志祥透露与蔡依林私订密约 罗妈妈二度现身MV
  ·蒲巴甲回首2008:目标就是离主流更近一点(图)
  ·刘德华发表声明澄清 今年已不可能上春晚
  ·雨中湿身又湿吻 唐禹哲与女主角吻三十多次(图)
  ·汪东城半裸淋浴 秀精壮胸肌腹肌尺度大开(图)
  ·陈绮贞变身摇滚女神唱热小巨蛋 上万粉丝听high
  ·列侬复生“代言”笔记本 为第三世界儿童谋福利
  ·组图:容祖儿急寻好男人 李克勤担心儿子抢风头
  ·那英:春节要陪老公和孩子 新专辑还没做完
  ·回应歌词成挑错题目 方文山:是否有错见仁见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炎亚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