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山人乐队登陆兵团卫视 展示民族乐器技压全场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5日17:2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瞿子寒和小不点儿
瞿子寒和小不点儿

山人乐队
山人乐队

  1月14日,十三月唱片山人乐队参加了兵团卫视“超级大牌”的节目录制。节目现场山人乐队演唱了代表作《香格里拉》等代表作。在演唱《香格里拉》前,山人乐队主唱瞿子寒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香格里拉。香格里拉是一种心态,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对美好的憧憬。节目中,山人还即兴翻唱了《再回首》,但他们表演的版本对歌曲重新进行了编曲,并改变了配器形式,效果同样奇好。

山人乐队
山人乐队

  此外,山人乐队还在现场表演了跺脚歌并重点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独有的民族乐器,并简单向现场观众介绍了乐器的使用方式。

  从1月14日到16日,十三月唱片山人乐队、谢天笑、马条、张铁,和炫音乐厂牌艺人川子及十三月唱片老板卢中强等将逐一出现在该节目的录制现场录制节目。“超级大牌”的这次十三月特辑就像一次“十三月唱片专题”。预计2月15日左右,“十三月唱片专题”将与广大朋友见面,请大家拭目以待。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五月天和大师合作 方大同萧敬腾同台 袁泉北京美图集 希澈戴黑口罩搞怪
王力宏踢腿暗讽小猪 张靓颖首度性感出镜 信至酷魅力型男形象 梁静茹20万话筒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黄维德吉他弹唱《坚强》 引歌迷围堵千人齐唱
  ·陈楚生将现身揭失踪之谜 湖南春晚取消其节目
  ·傅颖新碟短片回味旧爱 对MV男主角有点动心(图)
  ·张惠妹望与男友修成正果 承诺不会退出歌坛(图)
  ·罗志祥独挑大梁拍广告 为母泡制最牛年夜饭(图)
  ·布兰妮与旧爱贾斯汀狭路相逢 闷头吃饭脸色难看
  ·爆阿娇生日会搞多场 孙耀威拟带Twins入教会
  ·张靓颖新专辑首度性感出镜 周日北京签售会歌迷
  ·陈绮贞皮草马甲碎花长裙 为香港演唱会造势(图)
  ·艾米-怀恩豪斯自爆被自己吓坏 称09年将戒毒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