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马条山人乐队单曲打榜投石问路 新专辑亦将发行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14:1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山人乐队
山人乐队
马条(左一)老狼万晓利
马条(左一)老狼万晓利

  近日,十三月唱片旗下艺人马条的《封锁线》及山人乐队的《蚂蚱》频繁出现在电台节目中,引得马条和山人乐队的歌迷广泛关注。其中,山人乐队的《蚂蚱》上榜四周稳居前列,马条的《封锁线》排名也稳中有升。据十三月唱片透露,目前为马条和山人打榜平台是中国广播协作网与22家专业电台联合制作的中国最权威的榜单之一。

  十三月掌门人卢中强介绍说:山人和马条都是中国摇滚和民谣界非常出色的唱作人,目前从《蚂蚱》、《封锁线》的打榜走势看,这种试水非常成功,大众对他们的音乐从接受到喜爱的过程比开始预计的周期要短得多。

  来自新疆的马条和来自云南的山人乐队分别于2007年签约十三月唱片。奥运之后,马条和山人的新专辑就要陆续发行,此次的打榜歌曲《蚂蚱》、《封锁线》也都会收录在专辑之中。届时,乐迷将全方位的感受马条的新疆民族风味和西方摇滚乐的完美结合,以及山人乐队的摇滚乐中那种深邃和感人的云南民族风情。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