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咖啡因恭贺新禧 新碟《财神到太热闹》鬼马拜年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3日08:1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华语第一动漫气质天团咖啡因乐队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携新专辑《财神到太热闹》向大家拜年,祝愿新的一年有更多的好音乐陪伴大家,有更多的好演出精彩呈现。

  习惯了传统的春节的锣鼓喧天,年轻人们也许对有新元素的贺年歌曲心生期盼。咖啡因乐队独具匠心,精心制作了全新的专辑于09新春向大家拜年!咖啡因乐队以首张专辑《咖啡因乐园》让很多朋友印象深刻,08年底,为了带给大家全新的贺岁音乐,咖啡因乐队推出了贺岁专辑《财神到太热闹》!专辑内的歌曲均为量身订做,覆盖了圣诞节、元旦、春节、情人节等节日,充分突出了其贺岁专辑的特点。曲风延续了咖啡因乐队的活泼、欢快。专辑设计更是由乐队亲力亲为,完全自主设计,让整张专辑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看来已经在中国生活了好长时间的咖啡因乐队日籍成员们也被感染了好多中国传统气息。原来他们也早就已经亲身经历过春节了,主唱SAYU一直说热闹热闹!并且能举出好多新春的传统礼节!问道春节期间的安排,咖啡因乐队表示,今年的春节意义非凡,年夜会在中国成员刘博非家里度过。首张贺岁专辑的面世也让他们的春节变得忙碌,并且会首次参加第24届的地坛庙会演出,上演“财神到太热闹”,欢欢喜喜过新年。


  鬼马的咖啡因乐队当然不会放过大好机会,就连贺岁专辑也和大家开了一个玩笑!他们透露为了让歌迷朋友们早日脱离金融危机的阴霾,特地在专辑里面收录了一首好玩的歌曲《哇咔咔》,让大家一听就笑,并且有一个让人意外的结尾,至于到底这首歌曲怎么好玩法,大家听听就知道!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