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乔纳斯兄弟将献上格莱美处女秀 影片下月发行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5日10:1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最受欢迎的美国青少年人气偶像The Jonas Brothers(乔纳斯兄弟)不仅仅获得了重量级音乐大奖Grammy Awards(格莱美奖)的首次提名,还获邀为该奖的颁奖礼进行首次演出。

  据独家消息称,这支兄弟三人组刚刚与颁奖礼主办方签下了合约,将于2月8日为在洛杉矶Staples中心举办的第51届格莱美颁奖礼进行演出,该颁奖礼将由CBS电视台全程直播。

  目前,The Jonas Brothers演唱的曲目还没有对外公布。

  关于这支在美国人气火爆的少年组合的首支影片《Jonas Brothers: The 3D Concert Experience》将于2月27日登陆美国各大影院,电影中的歌曲"Love Is on Its Way"也将于近期发行。

  据推测,The Jonas Brothers在颁奖礼中有可能演唱他们11月在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颁奖礼上演唱过的最新单曲"Tonight"。

  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上,The Jonas Brothers将与Adele、Duffy、Lady Antebellum及Jazmine Sullivan一起角逐格莱美最佳新人奖。(脱线木偶/编译)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