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拉丁格莱美周三举行颁奖礼 SEPULTURA将献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08:3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SEPULTURA
SEPULTURA

  11月13日,第9届拉丁格莱美颁奖礼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举行,巴西著名重金属乐队SEPULTURA将参加颁奖礼的演出并将演唱他们计划于明年一月发行的新专辑《A-Lex》中的部分歌曲。

  SEPULTURA在葡萄牙语中是“埋葬”的意思,乐队成立于1984年,由主唱Max Cavalera(麦克思·卡瓦莱拉)、鼓手Igor Cavalera(伊戈·卡瓦莱拉)两弟兄及吉他手Jairo T.和贝斯手Paulo Pinto Jr.(保罗·平托·Jr.)组成,是巴西最著名的重金属乐队,因为具有鲜明的政治态度并且对独裁专制不满,他们在国内被当做异端禁止,并被迫流亡国外。

  《A-Lex》这张专辑是基于Anthony Burgess(安东尼·伯吉斯)的小说《发条橙子》(后被库布里克拍成了一部经典电影)而创作的,录制于巴西首都圣保罗。乐队称,这张专辑是他们继2006年的《Dante XXI》后的又一力作,整张专辑共18首歌,长60分钟。这张专辑也是新鼓手Jean Dolabella首张参与的作品,他在2007年取代了建队鼓手Igor Cavalera,而Igor Cavalera则加入了兄弟Max Cavalera组成的新乐队CAVALERA CONSPIRACY。

  《A-Lex》的曲目如下:

  01. A-Lex I

  02. Moloko Mesto

  03. Filthy Rot

  04. We've Lost You

  05. What I do!

  06. A-Lex II

  07. The Treatment

  08. Metamorphosis

  09. Sadistic Values

  10. Forceful Behavior

  11. Conform

  12. A-Lex III

  13. The Experiment

  14. Strike

  15. Enough Said

  16. Ludwig Van

  17. A-Lex IV

  18. Paradox

  SEPULTURA的新任吉他手Andreas Kisser也将于2009年发行他的首张个人专辑《Hubris I & II》,这是一套碟专辑,专辑由他本人亲自制作完成。

  之前Kisser在谈到这张专辑时曾说,“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看到它完成让我很兴奋,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这是我过去15年的音乐之旅,同时,我觉得这一切都跟我曾经做过的非常不同。”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